魏浚笙「急尋初心」 創意街招惹網民關注 奇招谷新歌 (17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0日

新一代男神魏浚笙(Jeffrey)繼處男作《第一個迷》獲得不俗成績外,緊接第2首新歌《遺忘了初心的我們》明天(21日)在叱咤樂壇首播及在各大平台上架。Jeffrey亦在社交平台貼了新歌宣傳照,相中的他身穿背心露壯臂,靚仔又Man爆﹗

另外,近日香港街頭出現多張別出心裁的街招,火速在網絡上引起熱議。街招以「急尋初心」為題,來自一位名叫「積先生」的人,因為生活的變遷,逐漸失去了自己的初心,並誠心誠意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找回那份寶貴的初心。

這種尋找初心的主題,與Jeffrey的新歌不謀而合,原來街招中的「積先生」就是Jeffrey 本人,Jeffrey希望透過這個有趣的方法,去喚醒大家的初心。

今次亦是Jeffrey第2次和填詞人黃偉文(Wyman)合作,Wyman在Ig亦貼了Jeffrey新歌宣傳照,並留言:「講好要幸福 怎麼可以忘本。別忘了快將上架的,還有這位小朋友的 2nd single」,Jeffrey則感謝對方,他寫道:「多謝Wyman前輩你再次送咗份好好好好嘅詞俾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