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驍敷面膜求婚 睡衣Look何超蓮崩潰︰幹嘛要選這個時間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1日

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日前(18日)與內地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婚禮,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。兩人在婚禮上播出的求婚片段,近日在微博流傳。片段中,超蓮與竇驍均穿了睡衣、敷着面膜坐在牀上。竇驍突然拿出戒指求婚,超蓮十分驚訝,不斷望着男方的臉及手上的戒指,然後說︰「Oh my God!你在幹嘛,你好奇怪啊!你幹嘛要選這個時間,我怎麼說出去!」

竇驍表示戒指由他親自設計,並向超蓮講解戒指的各種細節。超蓮雖然感動,卻突然激動地說︰「天啊!你剛才在求婚嗎?不對!你求婚不是要跪下來講一堆,然後我會哭嗎?你怎麼搞得這麼好笑。我還敷着面膜,這是什麼鬼啦!」超蓮一邊按着臉上的面膜,一邊倒在牀上踢腳大叫︰「啊!我的求婚不應該是這樣的!求婚應該是浪漫的,求婚不是應該要哭的嗎,你這樣開玩笑我哭不出來,認真一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竇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