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恒疑遭家暴事件峰迴路轉 被控刑事恐嚇周三提堂 (21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2日

填詞人因葵(陸謙遊)爆周永恒疑遭家暴引起網上熱議,事件峰迴路轉,原來周永恆的內地太太陳薇 (Britni)報警,周永恆於周一(4月17日)被捕,目前被拘留。警務處公共關係部回覆《明報》有關查詢,周永恒被控一項「刑事恐嚇」罪、一項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」罪及一項「襲警」罪,案件於四月二十六日在屯門裁判法院答辯。 

警方回覆如下:

「警方四月十七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指在元朗區一單位內被其丈夫以言語恐嚇。 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接手調查案件,經調查後同日在元朗區拘捕一名三十八歲姓周本地男子,他涉嫌『刑事恐嚇』。該名男子表示身體不適,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。 人員於四月二十日就案件作進一步調查,期間該名男子拒絕合作,並襲擊一名警務人員。人員遂拘捕該名男子,他涉嫌『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』及『襲警』。 該名被捕男子已被暫控一項『刑事恐嚇』罪、一項『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』罪及一項『襲警』罪,案件於四月二十六日在屯門裁判法院答辯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周永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