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宣布開拍《中年好聲音2》 或接受海外參賽者報名 (21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3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》今晚舉行總決賽《中年好聲音登峯之戰》,總經理曾志偉在節目開始前宣布開拍第2季,明天開始接受報名。他說︰「很多人問我何時開拍第2輯。(報名要求?)要再老一點﹗最緊要大家開心,第2輯考慮加入海外參賽者,但要視乎香港的報名人數。如香港報名人數太多,海外參賽者要再等一下。」

至於無綫是否會跟6強參賽者簽約,志偉說︰「這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是他們有得着,不是要他們成為全職藝人。他們也有自己的工作,不知道他們會否放棄,因為藝人這份工作不知道能否養活自己。這個節目是助人圓夢,不是要他們轉行。」

評審之一的譚詠麟透露吳大強是他從前的足球隊隊友,他被問到會否因此對吳大強特別加分時說︰「噱頭已經很足夠,他唱歌有自己的風格。不知道他今晚會有什麼表演給大家看,看看他有沒有方法吸引到大家。」同樣是評審的鍾鎮濤則說︰「吳大強唱歌不是講求技巧,這是他的特色。不過,他是一個很好的娛樂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