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光漢拍騷肌戲唔尷尬 王淨再挑戰喜劇 警花角色形象百變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6日

由台星許光漢﹑林柏宏和王淨等合演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將於明天(27日)在港上映。

《想見你》男神許光漢在片中演恐同直男,與飾演「死掉的Gay」鬼魂毛毛(林柏宏飾),有多場爆笑演出,女主角王淨繼《月老》後,再一次挑戰搞笑電影,她化身警花有多款造型,令觀眾驚喜連連!

許光漢在戲中演恐懼同志的直男警察,與過往角色完全不同。問到為何肯接拍這電影,許光漢笑言因為導演是程偉豪:「第一個原因是導演,再來就是因為題材,這個題材我覺得既是一個動作喜劇,又帶一點黑色,我覺得蠻有趣的,覺得有很多東西可以跟導演創造,當初看到這個題材,就覺得很有興趣。」

戲中讓觀眾熱議的話題,是許光漢有很多裸露場面,讓粉絲興奮不已!拍攝這些裸露鏡頭,許光漢表示不覺得尷尬,他說:「當你進入角色狀態後,只會專注角色,專心把你該做事情做好,所以就不覺得尷尬了,但因為電影是冬天拍攝,其實蠻冷。」

3位主角在戲中火花令觀眾非常驚喜,但原來之前從未合作過,許光漢非常開心可以有合作機會:「跟柏宏是之前在活動上遇過,但沒有正式認識過,王淨的話是之前因為朋友有認識,但沒有合作過,很開心這次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。」王淨也表示對於能與他們合作很高興:「工作上是第一次合作。我覺得他們是非常優秀演員,表演很自然,相處也很有趣。」

王淨挑戰喜劇和百變警花角色,對她來說也是有趣經驗:「喜劇節奏比較難掌握,發現喜劇比悲劇難演。」第一次動作喜劇也成就了王淨很多的第一次,更有次直接跌出鏡頭外:「第一次拍動作那麼多的戲劇,首次當警察很有挑戰性。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在追犯人的時候,那天雨天路滑,我直接跌出鏡頭外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