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茵媺孻女7歲生日 陳豪怕影響發育拒送高跟鞋 (17:2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陳茵媺(Aimee)與丈夫陳豪的孻女Camilla今天(27日)7歲生日,Aimee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工作後要趕回家慶祝,她說︰「我今早5時45分已起牀,為女兒炮製特別的早餐,有南瓜湯、水果。」Aimee透露女兒愛扮公主,公主裙數量比她的裙子還要多。她說女兒生日本想要一對高跟鞋,但陳豪怕年紀太小穿高跟鞋會影響發育,遂改送DIY手作及健康零食作禮物。Aimee表示兩個兒子放學後也會買禮物送給妹妹,3兄妹感情不錯。

談到陳豪早前發表寵妻宣言,Aimee表示︰「他說了就會做,令我更冧,就像女仔愛影相,他平日會從不同角度為我拍靚相,而且很有耐性;早前更嘗試為我一鏡到尾拍片,是很好的回憶。」談到兩人早前二人世界旅行,她被問到會否2人去3個返時說︰「不要吧﹗我生了3個,很足夠,現在希望照顧好他們,不會刻意追多個。不過,我不抗拒再懷孕,我們本身也喜歡小朋友。」Aimee表示3個孩子投訴冇份去韓國,因此再計劃全家外遊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茵媺 陳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