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月者|盧瀚霆連拍3晚通宵戲頭都暈 Edan開騷曬蘋果肌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
盧瀚霆(Anson Lo,AL)、呂爵安(Edan)、姜濤、張繼聰、白只、袁富華、張松枝、劉若寶、艾妮、朱天、導演袁劍偉,今天(27日)到大埔出席電影《盜月者》開鏡禮,姜濤與AL拍照時非常禮讓,到場打氣的英皇老闆楊受成站中間。3個鏡仔AL、Edan與姜濤笑言合體出擊拍戲好開心,但難以招架好戲兼搞笑之人白只和張繼聰。

AL指連續3天拍通宵戲,頭2天覺得「暈暈哋」,第3天已適應,反而要想辦法應付白只和張繼聰:「他們可以做出1000個版本的演戲方法。」Edan大爆兩位前輩在片場情緒高漲,會不停講笑:「他們戲外不停笑,埋位拍戲就能好快收起笑容,但我們做不到。」特別演出的姜濤主要跟Edan和AL演對手戲,他表示雖然指戲分不多,但角色重要,可以作新嘗試。

最近拍戲受傷的AL表示,腳傷已經好好多,稍後會再覆診,感謝劇組人員貼心關顧,每拍完一個鏡頭,會搬出幾張櫈給他休息,而他日常走動也留力,有信心快將復原,可繼續拍動作戲,以及周日伙陳慧琳出席馬場活動跳唱表演。

有指多位MIRROR成員陸續開個人騷,AL和Edan表示留待公司公布,問AL想不想打頭陣或壓軸演出?他說:「沒所謂,都是做騷。」Edan相信粉絲會期待,若然自己開騷,一定要做足準備,至於會否騷肌?他笑說:「好,我騷蘋果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