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婚後瞓足2日 歐遊度蜜月變陪老婆到馬來西亞開騷 (23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27日
陳家樂婚後瞓足2日 歐遊度蜜月變陪老婆到馬來西亞開騷

新婚不久的陳家樂,今晚(27日)聯同湯怡﹑劉青雲和林峯等,出席《神探大戰》慶功宴,席間並宣布開拍《神探大戰》續集,不過陳家樂和湯怡在電影中的角色已死,2人期待導演如何在續集,將他們「翻生」。

問到剛新婚的陳家樂,洞房花燭夜是否很忙?陳家樂害羞表示婚後睡了足足2日,今天才復工。笑指2人「勤力」不下牀?陳家樂解釋因結婚前一晚沒睡好,便直接去行禮,還要一日兩場,感到疲累,他說:「夜晚在另一個地方跟親友吃飯,開頭以為很輕鬆,原來都25圍,我迫自己一定要頂住,之後就睡了兩天。」

陳家樂表示續集應該未有那麼快開拍,所以不怕與度蜜月撞期,原本計劃與太太往歐遊順道看球賽的他,笑指現在可能改陪太太去馬來西亞開騷。即被取笑由歐洲變亞洲,身旁的湯怡笑言換轉是她,一定不收貨,稱與老公有共識去歐洲度蜜月,但結婚2年因疫情和工作仍未實行,更笑指之前兩公婆去日本,講明只是普通旅行,不當度蜜月。

相關新聞:《神探大戰》拍續集 劉青雲膺影帝 老婆郭藹明冇獎勵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家樂 湯怡 神探大戰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