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將壓力化為能量 寫感恩日記 再生BB要問太太意願 (13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台灣歌手林宥嘉(Yoga)昨晚(30日)於紅館舉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場,COLLAR成員陳泳伽(Winka)與李芯駖、黃妍、魏浚笙、鄧小巧、馬天佑等捧場。Yoga於演出中,除了飆高音獻技,唱快歌時邊做掌上壓和Sit up,令現場氣氛不斷升溫,台下有人大叫除衫,Yoga笑著說:「你們叫我脫100次,可能有天真的會脫。」再引全場起哄,他笑說:「大家尖叫聲很爆炸,若然我每年夏天都來香港開騷有多好。」

Yoga分享自己的故事發放正能量:「過去的日子,錄專輯、當老公和爸爸迎接很多挑戰,因而患上重病,我經常拉肚子,連青菜也不能食,原來壓力是看不見的,無法打走,後來醫生教我寫日記,就好起來。」

Yoga騷後受訪時表示,希望將來有多點機會來港分享音樂,騷前曾光顧茶餐廳,獲悉自己開騷有助帶旺紅館附近食店生意,感到非常開心。問到為何不在個唱中騷肌?他說:「看我新歌MV,MV脫衣騷肌就是為了吸引大家。」

他指自己身體已康復,學懂將壓力轉化為能量,又說:「我在病後學了一點心得,原來人在壓力大的時候,食高纖維素菜就會拉肚子,可以轉食紅黃椒、黃瓜,用梳打粉開水飲,對抗癌病也很有幫助,寫日記並不是治療重點,反而凡事學感恩,就能改變心態。」講到太太丁文琪忙於帶子女上學,此程未能同行,Yoga會買手信回台送家人,問到有沒計劃再生小孩?他笑說:「要問太太意願。」

相關新聞:獲邀擔任林宥嘉紅館個唱尾場嘉賓 林家謙贈朱古力回禮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宥嘉 紅館 丁文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