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沙丘瀚戰2》先導預告 奧斯汀畢拿光頭無眉造型曝光 (19:0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《天煞異降》導演丹尼斯維爾諾夫(Denis Villeneuve)執導的科幻巨製《沙丘瀚戰》,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、《蜘蛛俠:強勢回歸》辛蒂雅(Zendaya)等主演,2021年上映疫下全球收4億美元,並在奧斯卡贏得最佳攝影、布景設計等6個獎項,算是有所交代;下半部分已煞科,預計今年11月公映,昨晚公開約40秒的先導預告片段,為今晚稍後時間發放的正式預告片做好準備。

先導預告片只見有人在沙漠放下裝置,然後就出現各主要角色的造型大頭照片。今集新加盟的科倫絲佩芝(Florence Pugh)亮相外,最矚目首推扮演奸角Feyd-Rautha的《貓王》男星奧斯汀畢拿(Austin Butler),光頭又剃了眉毛,造型相當詭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