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保錡跑步跑上癮 盼成為真正運動員 (21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ERROR成員吳保錡近年熱愛跑步,將跑步所遇到的難關和挑戰來比喻成一場人生競賽,作為近日推出的新歌《Echo My Heart》主題。《Echo My Heart》是保錡的第4首個人單曲,他以強勁的Band Sound節奏帶出J-Rock風格,希望有機會將新歌帶上音樂節舞台,甚至走入校園巡迴演出。保錡回憶他人生中的第1個難關出現在15歲那年,當時他每天返學放學、兼職送外賣,生活漫無目的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前年多宗負面新聞,則是他的第2個難關。「當時點解會做錯事,因為我當時有很多工作,卻不理解究竟是在做什麼,那是我入行後遇過最迷惘的時刻。」

現在的保錡漸趨成熟,他不認為與汲取了教訓有關。「那只是一場人生經歷,感恩花姐(經理人黃慧君)、公司台前幕後與及團隊支持,特別是ERROR的3位好兄弟﹗最迷惘時,他們真的對我非常好。」保錡認為ERROR成員各有長處,何啟華(Dee)演技好、梁業(肥仔)跳舞勁,郭嘉駿(193)在時裝方面出色。他就想向運動界發展。「我不是想當打卡的KOL,而是希望成為真正運動員,下一步挑戰全馬。我希望透過我的作品感染其他人,帶動更多人跟我一樣跑步、做運動,注重健康,發放正能量。」

髮型:Harris Lai@CHIC PRIVATE i SALON

化妝:Cori Wong@Annie G. Chan Makeup Centre

服裝:Feng Chen Wang、Giuseppe Zanotti

場地:Pier 1929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保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