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J2辦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 香港電視史首個選美真狗騷 (15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無綫J2舉行香港電視史上首個選美真「狗」騷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,打造狗狗版《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》。製作組早在今年初已開始大型招募活動,吸引逾600組「人狗」報名參賽,最後從中挑選出16組成為節目參賽者。

16組參賽者官方照在J2官方網站曝光,16組狗狗的品種完全不同,當中包括被指是「天生狗界Model」的意大利靈緹(格力犬)、法國鬥牛㹴、拉布拉多、唐犬、混種犬、摩天使、哥基、北京犬、貴婦、金毛尋回犬、松鼠、比熊、鬆獅、柴犬、臘腸犬及芝娃娃。雖說節目主題是選最Bling Bling及最優秀「毛特兒」,但並不代表競選品種非富則貴,除了有混種犬及唐犬外,年齡亦是不設上限。16名參賽狗中,年紀最大的狗狗已年屆16歲,患有輕微白內障。

16位狗主中,也有直逼模特兒級數顏值的,如Freelance模特兒的Sharon、「空姐明禎」Miho及「碩士超蓮」超慈;也有綜藝魂附身代表,「詼諧版張學友」之稱的狗主阿偉在面試時被要求獻唱張學友經典金曲,他使出奇招令評審們眼前一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超級毛特兒大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