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盼兩子先專心讀書 對囝囝拍拖持半開放態度 分享擇偶心得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李克勤將於5月13日(周六)假紅館舉行合共7場《弦續•港樂演唱會》,連日忙於綵排的克勤,亦抽空出席活動吸金。今天(6日)他以品牌大使身分,出席財富博覽講座,明日返內地舉行一場商演,完成後才正式閉關,專心演出紅館騷。

身為兩子之父克勤自言不擅投資,財政大權交予太太盧淑儀及專業顧問管理,他就專心努力掙錢;同時他向現年分別15歲及13歲的兒子,灌輸簡單理財概念,例如零用錢運用,他指兩個仔性格不同,一個對錢銀看得著緊,另一個就寬鬆。

李克勤言談間透露兒子思想早熟,並懂得反過來提醒父親掙錢辛苦,應小心處理,笑指他的兒子早熟,有機會好快升呢做老爺,克勤聞言一臉無奈,聲稱想兒子先專心讀書,也沒聽過他們交女朋友,他說:「據我觀察就應該未有女朋友,平日都有跟他們傾少許感情事,有提醒他們不一定要看女仔外表,當然外表也很重要,我對小朋友拍拖持半開放態度,因為再過多幾年後,他們都不用聽你講。」

開騷在即,仍要頻撲往返內地工作,克勤解釋證明他受客戶歡迎,而且家庭負擔亦好重。他表示演唱會綵排時間較長,但過程順利,已邀請內地歌唱比賽《中國好聲音》兩位冠軍學員擔任嘉賓。提到日前報道,指有人聲稱以時薪100元,為克勤演唱會招募臨時工作人員,克勤重申絕無此事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克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