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奪兩大獎忍著哭 自爆最近壓力大:每項工作有難度 (11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在昨晚(7日)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/23》力壓隊友姜濤,連續2年膺「年度男歌手」金獎,同時憑《永順街39號》奪年度流行歌曲獎。

Anson Lo事後在社交平台貼了拿住兩個獎的相,並分享得獎感受,Anson Lo表示昨晚忍著哭,又謂這張成績表是給教父、教母、教姐、Amber(狗狗)、天國的Roxy,及給每一位神徒和每一位支持他的人﹑每一位幫過他的音樂人前輩,以及他的音樂監製Edward Chan。

Anson Lo不諱言最近壓力很大:「準備新歌、新劇、電影、ALLOVER(自家品牌),每一項工作都很有難度,說過『要用好的表現保護你們』,每一天工作,這句就是我的動力,感激每一位投票的你,我會繼續努力,因為每一天的工作都『值得』﹐因為你們每一位都『值得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