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t哥返無綫拍劇跟後輩學習 蕭正楠首演爸爸角色 跟冼靖峰做「父子」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鄭則士(Kent哥)、蕭正楠、樊亦敏、傅嘉莉、羅毓儀及冼靖峰(Archie)等,今天(8日)為無綫新劇《神耆小子》(暫名)試造型。Kent哥謙稱今次抱跟後輩學習的心態拍劇,受訪時他表示打動他回無綫拍劇的原因,除了有好劇本外,還有好的演員配搭,當中阿蕭和樊亦敏之前未合作過,又有小鮮肉,加上他《街坊財爺》之後,都有好幾年沒拍劇。

有傳他因患上糖尿病要減產?Kent哥否認,並笑言有糖尿病反而要增財掙錢醫病,問到現時身體狀况?他中氣十足地說:「身體唔好就返唔到嚟拍劇喇!」Kent哥透露在96、97年已有此病,每日要吃一粒藥,平日也控制血糖,但不會因為有病,而向劇組提出不捱夜要求,不想因私事影響拍攝進度,他說:「我一向唔怕辛苦,唔辛苦邊得世間財?現在只要適合就會拍。」

阿蕭和傅嘉莉劇中飾演舊情人,暫時劇本未有親熱戲,阿蕭笑指如果是Kent哥和樊亦敏有親熱戲,反而有睇頭,現在興重口味。他表示自細看Kent哥作品長大,今次能與對方合作演鬥氣冤家,感到很難得,希望有多些喜劇元素;同時還有Archie演他的養子,今次是他首次挑戰爸爸角色,並笑言:「冇所謂,咩都試下啦!我現實生理上都生得出佢。」

羅毓儀透露其角色是辦公室裏的可愛萬人迷,有很多觀音兵,唯獨收服不到Archie。Archie稱與羅毓儀由歡喜冤家開始,後來才成為一對。問到二人可有親熱戲?Archie稱劇本還未寫到,想不想有?他笑說:「又冇乜話想唔想,最緊要配合劇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