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2023|林鈺洧笑稱想連任 馮盈盈冇諗過退出娛樂圈 (22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《2023香港小姐競選》「全球招募」記者會今天(8日)於電視城舉行,報名今日起至6月5日截止,歡迎17至27歲合資格女仔參加。馮盈盈、陳曉華、謝嘉怡和宋宛穎等一眾歷屆港姐,以及4位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、雙料亞軍許子萱、雙料季軍梁超怡及友誼小姐邢慧敏出席呼籲。

馮盈盈在台上分享參選港姐的心路歷程和感受時,非常感觸,講到眼濕濕。她解釋因為覺得時光過得很快,原來自己已是台上最資深的大師姐,回想參選至今,自覺經歷和成長了很多,加上重返校園後,令她思想上也有所改變,希望能展示不同的一面給大家看到。

現在香港大學就讀食品產業管理市場營銷碩士的馮盈盈,透露剛考完試放假,現可專心拍攝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,稍後會完成餘下課程,今年內會畢業。談到在無綫年報中的藝人排位,由去年排首頁跌至第4頁,馮盈盈表示能出現在年報已覺很開心和榮幸,位置每年都會變,她過去一年所拍的作品仍未出街,故把最近曝光率較高的藝人放較前位置也理所當然。有傳她意興闌珊,故讀書為轉行鋪路?馮盈盈強調並無此事,讀碩士是為進修,也是她一個夢想,希望趁年輕完成,無想過退出娛樂圈。

林鈺洧直言即將卸任,感到非常不捨,笑說想再連任。會否叫身邊靚女朋友參選?她笑指身邊的好朋友跟她年紀相若,而且很多都結了婚,但仍很靚,若有香港太太競選,20強一定全是她朋友。

陳曉華說每次回想起選美歷程都感觸良多,而且她是2019年贏得華姐冠軍,至今仍未卸任。談到早前被指與羅天宇同遊日本而傳緋聞,陳曉華直言絕對沒一齊去,而且大家是去日本不同的地方,強調兩人只是朋友。

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透露今年希望出埠拍外景,地點考慮東南亞地區,亦會沿用近年做法,透過視像招募海外參賽者,希望8月完成決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