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考慮參加《中年好聲音》第2季:唱得唔好會唔會出事?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胡定欣、陳曉東、譚俊彥及朱晨麗等,昨晚(9日)出席慈善籌款晚宴。胡定欣表示晚宴上會跟蘇永康合唱《來夜方長》,及獨唱林憶蓮的《至少還有你》,胡定欣笑指過去疫情3年,跟老師學唱歌,交了不少學費,隨著疫後工作重回正軌,終可學以致用。能否掙回過去3年的錢?胡定欣直言沒有想,有就做,但總算見到曙光。她表示早前到廣州登台,過關一刻感受很大,因跟她當時在疫情下,到內地拍攝《白色強人II》的情景很不同,非常暢通,加上通關後可即日來回,方便很多。

笑問可有興趣參加香港或內地的音樂真人騷,挑戰唱歌實力?胡定欣笑言若有適合都想嘗試,都是新挑戰和衝擊,她亦讚《中年好聲音》辦得很成功,談到曾志偉歡迎藝人報名參加第2季?胡定欣聞言說:「是嗎?但唱得不好會不會出事?不過這就是挑戰,可以考慮。」

擔任表演嘉賓的陳曉東獻唱兩首歌,其中一曲與周勵淇合唱。他透露最近回港灌錄新廣東歌和籌備幕後工作,但太太和兩個女兒在內地並無同行。母親節將至,陳曉東自爆媽咪已追他買母親節禮物,至於太太那一份,他笑言:「放心,排住隊買,給媽咪、外母和太太,還要幫兩個女兒買,全家都是女士們。(父親節到你收禮物?)得兩張紙囉,通常都是小朋友自己畫的心意卡,但已經好冧,而且一直都儲住,並放在櫃頂收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