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丹妮羅孝勇5個月冇見 小別勝新婚 女兒送花賀母親節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1日

泰版《流星花園》兩位男主角Dew和Nani今天(11日)現身尖東,出席品牌活動,同場還有王丹妮﹑廖子妤﹑COLLAR成員邱彥筒(Marf)和kayan9896,不過Marf在活動採訪前已離開。

王丹妮表示有留意兩位泰國靚仔,但只會「眼看手勿動」,廖子妤則羨慕說:「你(王丹妮)最近很開心啦!」王丹妮甜笑說剛巧老公羅孝勇有幾天假期,特意從澳洲返港為女兒生日送驚喜,正在拍攝新戲的她,也難得抽到時間,只可與老公吃了兩餐飯,難得放閃。

王丹妮稱與老公已5個月無見,起初也擔心,但原來小別勝新婚,2人互相鼓勵,變得更甜蜜。廖子妤則透露剛完成與王丹妮合作的第3套電影,笑指對方已是她合作得最多的女演員。

母親節將至,王丹妮表示當日剛好放假,會與女兒慶祝,女兒也生性,表示自掏銀包讓她揀禮物和買花送給她,她說:「女兒說要送一大束花給我,我說不好,大束花由爸爸送,她送一枝就可以,我期待女兒送的禮物,有心意就得,不過女兒很乖很孝順,知她努力讀書,希望父母開心。」

廖子妤表示未能與媽媽慶祝母親節,但媽媽下月會隨爸爸來港,到時再相聚,媽媽還表示希望到時趕得及,在她的大型廣告牌打卡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王丹妮 廖子妤 羅孝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