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屍案|蔡天鳳6.18設靈 遺體修復2個月 巴黎靚相作遺照 (16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28歲模特兒、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(Abby)被殺後遭碎屍。死者前夫、前家翁和前大伯被控謀殺,事件轟動全城,案件周一(8日)在九龍城法院提堂,而案件全押後到7月31日再提訊。

譚家在今個星期向親友發訃聞,Abby將於6月18日假大圍寶福紀念館地下寶福堂設靈,翌日(19日)出殯,靈柩奉移大嶼山寶蓮禪寺進行火葬儀式。

據今天(12日)《明周》報道,譚仔太子Chris知道太太Abby生前是愛美之人,這段時間一直托人進行遺體修復工作,修復工作歷時近2個月。由於要籌備Abby喪禮,Chris翻出Abby生前物件,包括把她生前最愛衣裳,包括C和D字頭的品牌服飾相伴。

至於遺照,將會選取Abby在1月去法國巴黎時裝周的相片,據悉遺照不會調為黑白色;另外,據知Chris至今仍未走出悲傷心情,更要接受情緒治療,包括以催眠方法走入Chris內心深處,據悉Chris每次接受治療時,都崩潰痛哭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蔡天鳳 寶福紀念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