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DIAC出道歌第二彈 LEX孖HYUNSIK《ALWAYS》鬥戲 (23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2日

K-POP男團XODIAC出道不足1個月,已成功打響名堂,繼上月推出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後,XODIAC日前(9日)再推出新歌《ALWAYS》,並有別於一般男團女團只推出單曲MV,XODIAC獲所屬公司落重本,一口氣炮製3首歌,同時拍攝3個MV,為XODIAC出道打響頭炮。

XODIAC新歌《ALWAYS》由LEX、HYUNSIK、BEOMSOO、GYUMIN及香港成員SING獻唱,更邀得韓國熱爆網劇《戀愛播放列表》的導演劉希雲,操刀拍攝MV。MV主題圍繞兩大隊長LEX和HYUNSIK在MV成為室友,並拍成3集MV DRAMA《MY ROOMMATE》,每周將推出一首新歌及新MV,為樂迷帶來驚喜。 

頭炮MV《ALWAYS》已公開,兩大隊長LEX和HYUNSIK大鬥演技,首集以倒敘方式講述HYUNSIK本身能預知未來,因為預知未來能力Z,令HYUNSIK感困擾,亦令他不敢向外人展露任何感情。

當HYUNSIK和LEX被安排成為室友時,HYUNSIK雖然預示LEX會從高處墮下,但他卻未敢向LEX警告,最終LEX真的從高處墮下受傷,令HYUNSIK因為沒有阻止事件發生而大感內疚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《ALWAYS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