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講波經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雞啄唔斷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3日

洛杉磯湖人今日在主場與金州勇士次輪季後賽第6戰,最終湖人取勝晉級。湖人向來多星級擁躉,就連被指患有腦退化症而息影的金像影帝積尼高遜(Jack Nicholson),歸隱多時亦重出江湖,連看3場比賽,今日遇見《飢餓遊戲》活地夏里遜(Woody Harrelson)更非常好傾,而且兩人睇波時同樣肉緊。

同樣是湖人粉絲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pario)則與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7屆冠軍咸美頓(Lewis Hamilton)一起觀戰,兩人十分投契,後來連《魔盜王》奧蘭度布林(Orlando Bloom)也加入,三人傾到雞啄唔斷。

另外,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女兒North West作伴,Kim的妹妹Kendall Jenner則與緋聞男友兼歌手Bad Bunny一起入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