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指每個人有權發表感受 讚Alton做好本分 稱泥鯭想畀姜濤更好意見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5日

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、陳卓賢(Ian)與陳蕾,昨晚(14日)在亞博舉行拉闊音樂會。MIRROR隊長楊樂文(Lokman)、成員王智德(Alton)、李駿傑(Jeremy)結伴睇騷,因參與流浪動物善終遭義工取笑的Alton心情未受影響,更對鏡頭舉起V字和豎起拇指。

3位主角騷後受訪,對於Alton參與動物善終行動後被義工取笑,AK認為自己不便評論,因為事件屬對方跟義工團體之間的事,AK說:「他沒有跟我講這件事,我想他都沒怎樣擺在心上,他盡力做好本分配合節目拍攝,之後被人怎樣說,他控制不到。」

另外,RubberBand鼓手泥鯭(黎萬宏)被指暗窒姜濤得獎感言,AK覺得每個人也有權利發表感受,姜濤也是趁得獎機會,對一班兄弟講心底話:「但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到其他人,如果Air time或流程上阻到其他人,我們都要說聲不好意思。」他指泥鯭前輩對姜濤的評論,自己不方便代姜濤回答,或者在這件事上發表新的解釋。

提到RubberBand已就事件道歉,AK認為道歉來得有點嚴重,大家只是發表意見,當然有人覺得激進,但一事件有兩面睇:「可能泥鯭前輩覺得,姜濤在這個場合講不太適合,或者再想一想會比較好,他應該是想比更好意見姜濤,才會這樣講,大家不需要太Focus這件事,頒獎禮都過了,希望下一年頒獎禮再做好一點,有機會上台發言,希望講得再好一點,再善用時間。」

相關新聞:陳蕾成就解鎖「舞」得頂 盼加入MIRROR Ian笑稱踢走AK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