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俊謙藤岡靛參演《誰是被害者》第2季 蘇慧倫相隔11年再拍劇 (14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Netflix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第2季上個月已舉行開鏡儀式,除了原班人馬張孝全﹑李沐﹑許瑋甯和王識賢參演外,今季還加入其他演員,包括劉俊謙﹑日本紅星藤岡靛和相隔11年再拍劇的蘇慧倫,卡士備受關注。

據台灣傳媒報道,《誰是被害者》第2季將透過全新案件,引領觀眾踏入抽絲剝繭追兇過程,呈現震撼視覺與觀感體驗的同時,更牽引觀眾心中最柔軟情感。

蘇慧倫分享加入《誰是被害者》第2季劇組的原因,是在做足許多關於第一季背景功課後,才和劇組團隊碰面,除了被第一季精湛內容打動以外,也被《誰》團隊所吸引:「印象深刻在和導演與製作群碰面時,就可以感受到很真實的彼此交流,以及他們說的:『這是一個teamwork,是大家共同的創作!』都讓我安心許多,在碰完面後就答應演出。」

相隔10多年再拍劇,蘇慧倫說:「很有趣的是,在開拍後發現現在的戲劇拍攝環境與制度,和以往的經驗都有相當大的不同。加上在2003年也和孝全合作過,等於和他一起進入新的演出形態,也有時空微妙交錯的新鮮感。」

藤岡靛暌違多年再台灣劇組,並加入《誰》第二季,藤岡靛曾參演過多部台劇,包括《極道學園》、《轉角遇到愛》、《不良笑花》等,今次他在劇中演檢察官「張耿浩」,將與張孝全一同辦案,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。

談及多年後重回台灣拍劇心情,藤岡靛表示:「想當年把工作據點從台灣轉去日本,轉眼已經要10年了。這次有機會回到台灣,用全中文去演繹具挑戰性角色,對我而言好像進入新的篇章。打開中文劇本的那一瞬間,就很自然回到了我演藝生涯的初心。」

劉俊謙此次以全新角色加入《誰是被害者》第二季,飾演一名救助失家青少年的「七葉基金會」創辦人「林明誠」,劉俊謙也分享自己本身就是《誰是被害者》的劇迷,對於能夠參演第二季,他興奮表示:「我自己非常喜歡《誰是被害者》,從首季就很關注,從去年知道有機會參與演出全新一季,就有感受到一定的壓力,做了很久的準備功課,但同時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台灣演員合作,也令我感到很新鮮、很興奮、很期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