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琳爆老公鄭嘉穎飲食習慣 餸菜浸茶去油先進食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3日

陳凱琳(Grace)和吳海昕今天(22日)出席護膚品牌活動。身為3子之母的Grace保養得宜,身形弗爆,她稱為了孩子,現在吃得健康,在他們面前多吃蔬菜,不吃零食,她說:「不想他們覺得大人有特殊待遇,問為什麼我可以吃,他們就不能吃,待他們睡了才偷吃蛋糕和朱古力,不過吃得太多容易衰老,現在不敢吃太多。」

Grace爆老公鄭嘉穎吃得也很健康,吃飯時將餸菜浸茶去油才進食,她說:「他說我到他那個階段,便明白健康的重要。」不過她亦爆老公睇波時狂吃零食:「他只想我吃正餐和少吃甜品,不想我膚色變黃和出現皺紋。」

問Grace可有戲癮?她說:「我想做主持,講真我做戲又不是叻,之前和老公拍片,有人問他覺得我演成點,他說跟以前差不多,他沒打擊我,但演技要時間磨練,我現在忙於照顧小孩,根本沒時間,所以先做別的。」

吳海昕透露正為舞台劇圍讀劇本,今次是她首次演喜劇,在演藝學院演出,事前跟黃秋生和朱栢謙學戲劇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吳海昕 鄭嘉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