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駿傑宣布舉行MOOV個人音樂會︰驚喜嗎? (12:5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MIRROR成員姜濤、柳應廷(Jer)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江𤒹生(AK)與陳卓賢(Ian),將分別於今年7、8月及明年夏季舉行個人演唱會,李駿傑(Jeremy)一班「Unicornsss」(粉絲暱稱)認為偶像也應該獲得開個唱的機會,在社交網發起「我要Jeremy Solo Concert」行動,Ian亦公開為Jeremy爭取開騷。

原來,Jeremy雖然不在《MIRROR "In My Sight" Solo Concert 2023/24》的開騷成員名單之中,卻一早獲安排演出《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JEREMY》。MOOV昨天(24日)在社交網公開消息,宣布Jeremy的音樂會記者會將於6月2日中午12時半舉行,MOOV / 網上行 Facebook專頁同步直播。Jeremy在社交網轉發消息,留言︰「一齊完成呢個夢想嘅舞台。驚喜嗎?我其實忍咗好耐好耐,知道大家都好心急,但係我唔可以話畀大家知。依家終於可以啦,咁我哋到時候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駿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