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抗拒男友睇自己演出 積極減肥影婚照 等馬國明度期 (21:1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5日

湯洛雯(靚湯)今天(25日)出席新劇《隱門》宣傳活動,靚湯在劇中演女警角色,有少量動作戲,打得最甘就是被張國強扮演的爸爸狂打頭:「拍攝時張國強好有爸爸感覺,我成世女未試過被人這樣打過,細個時爸爸最多打手板。」

問到有沒有叫男友馬明追劇捧場?她坦言抗拒跟男友收看自己的作品:「我覺得好尷尬、怕醜,但他好喜歡看直播,我會推他出廳看電視,自己愛睇重溫,不過我就喜歡看他的劇,他在《法言人》和《隱形戰隊》都演得好好。(投他膺視帝?)他一向是我心中的視帝。(男友會否給予評價?)他不會給負評,我當他的評論如浮雲,經常都說『幾好』,明明做得不好都說幾好。(會否評價他演技?)我什麼Level給意見他?」

靚湯笑言經常要求男友劇透,但馬國明守口如瓶:「有次我好認真講:『我想你對我坦白﹗』,他好緊張說會坦白,我就問『你講我知劇中邊個係奸人?』但他不肯講,只肯點頭和搖頭。」

提到婚事,靚湯正積極減肥,籌備出外影婚照:「我等馬明度期,因為他好像還有劇接住拍。他本身沒有太大儀式感,覺得兩個人一齊就得,但我覺得影婚紗相可以留念,或者將來留給下一代看,又希望兩大家開心。(婚照會否加入獨角獸公仔?)我們成熟了,所有事都好初步,連裙都未揀。」

相關新聞:黃智雯拍《隱門》處崩潰狀態 遭吳岱融箍頸扯頭髮掟埋牆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