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毛特兒大賽|4位美女狗主入圍 黃嘉雯為落選預備生流淚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26日

J2節目《超級毛特兒大賽》昨晚(25日)播出一集,12強正式誕生,同場公布「成績表現最好八位預備生」,分別是「最有明星相」兼與主人Phimii髮色都襯到絕的Goocha;與主人Kevin天生父子相的Sumo;遇到主人「瘦削版馬德鐘」阿Ken會由兇狠變溫馴的「最具反差萌」的梳打;擁有「最甜美笑容」的毛毛;與主人Sharon獲封「高貴之選」的Silly;全場唯一「懂得微笑」的薯餅;「最年長小狗」Jammy;及「擁有治癒笑容」的炭治郎;其餘入圍狗狗還有Bubu、Maid Maid、Gary及Shelby。

12強當中,型男美女組合多不勝數,其中早前顏值備受網民關注的四大美女狗主悉數入圍,包括「空姐明禎」Miho、模特兒Sharon、OL Sasa及繪畫老師Phimii,當中以Sharon和Silly最吸睛,除獲主持向海嵐大讚高貴,又被指拍出來的官方照儼如電影海報及專業廣告般漂亮吸引。

男狗主方面,則以阿Ken和梳打最有默契,狗狗及主人均有極大反差萌,梳打一見到主人便流露出平時難得一見的溫柔面,阿Ken則因過分關注梳打而遭狠批拖累愛犬;同樣值得關注的男狗主,還有與薯餅合拍度甚高的Jimmy,及對Jammy照顧無微不至的「詼諧版張學友」阿偉。

4位被淘汰的預備生中,以Jacqueline與混種愛犬圓圓的互動最感人,雖然圓圓本身無論外表或表現均不突出,但每當主人陪在身邊,圓圓便會「忽然醒神」,令3位主持嘖嘖稱奇,主持之一的黃嘉雯感動流淚︰「反而想讚你(Jacqueline),因為你平時可能內向啲、未必夠膽參賽,但你踏出咗呢一步,帶住圓圓嚟到呢度,因為圓圓踏出舒適圈,呢份感情好難得。」Jacqueline則爆喊回應:「我都冇預期過佢入圍,始終佢作為混種狗,外表唔係話好討喜,今日結果係點,我哋都會好開心同接受。」

今晚(26日)12強將在瑜伽導師兼能量治療師李怡(野人)及其愛犬助教Bilu帶領下,進行Doga(狗瑜伽)體驗;年屆16歲的Jammy熱身期間忽然小便,要Jarvis出手幫忙「善後」,相當有愛。各人分成6組正式PK期間,除了Miss Ho與阿Miu先後展示驚人柔軟度夠吸睛, Sharon和Silly上演的搞笑「人狗拔河」亦甚有睇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