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促成《唱跳歌手流浪團》 韓國5大女歌手巡迴全國送暖 (20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1日

韓國歌手李孝利、金元萱、嚴正花、BoA和Mamamoo華莎,將以《唱跳歌手流浪團》的名義走遍全國,與粉絲享受全國巡迴演唱會故事。節目於日前首播,香港觀眾可以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收看。

李孝利向來搞作多多,年前曾經在綜藝《玩甚麼好呢?》與RAIN、劉在錫組成復古團體「SSAK3」活動,又試過和嚴正花、Jessi、華莎合組期間限定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推出單曲,《唱跳歌手流浪團》更是她一手促成的節目!

去年她曾在個人綜藝《首爾Check in》與金元萱、嚴正花﹑BoA和華莎談心,期間提到想和幾位姊妹組團,還提出有意舉行全國巡迴公演:「我們就像辦游擊演唱會一樣,搭一台巴士,然後像搖滾樂隊一樣,到處發傳單宣傳;除了這裏的成員外,還有很多朋友可以參加,叫上宣美、泫雅和請夏。」經過接近1年籌備,節目終於在製作人金泰浩推動下登場!

近日《唱》發放5分鐘預告,5位來自不同年代的最強Solo女歌手,在首個舞台上分別獻唱代表作:金元萱《Dancing to Rhythm》、嚴正花《背叛的玫瑰》、李孝利《10 Minutes》、BoA《No.1》以及華莎《TWIT》,讓觀眾陷入回憶殺。

此外,她們亦走訪各大城市與眾同樂,除了到夜市和消防局驚喜演出外,最近還有不少粉絲在某跆拳道比賽活動、光州某女子高中野生捕獲「流浪團」,引發網民熱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