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新聞主播麥詩敏宣布離巢 髮型師好友︰享福做少奶奶 (13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6月02日

無綫新聞主播麥詩敏(Gloria)早前(5月21日)宣布在英國旅行時答應男友求婚,事隔未夠半個月再公布離巢消息。

她昨天在社交平台說︰「Goodbye, TVB﹗ 從初時戰戰兢兢走入錄影廠,超緊張瘋狂食螺絲,到後來輕輕鬆鬆駕馭每個cast,自信滿滿的報新聞,這八年,不容易。離開工作八年的崗位,更不容易。好多人認為主播是花瓶,但背後每一次的練習、做功課,應對即時突發情況前的準備,是你們看不到的。台上1分鐘 台下的確10年功,花瓶裝滿的,應該說是汗水?感激每次參與節目拍攝的機會,《探古尋源》、《睇新聞‧講英文》、《行行有好景》、樓市節目,諗題目、約訪問、寫稿諗台詞由零開始親手寫完一隻故仔,是無比的滿足感,是努力工作的見證。感謝沿途前輩、同事的教導,感謝睇新聞時會留意我的大家,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在其他平台同大家見面。得閒follow埋我Facebook page,新聞報導完啦,再會。」

麥詩敏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,父親是1979年開始就擔任《警訊》主持至1994年才離開幕前轉職編導的麥振江。她當年大學畢業後在父親鼓勵下應徵無綫新聞部主播並獲得聘用,效力無綫8年至昨天(1日)宣布離職。麥詩敏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與台前幕後同事的合照,髮型師好友留言指她將享福做少奶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