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國賢親揭連出3張黑圖原因 麥浚龍蒙眼獻Sing 明年底紅館開騷 (15:2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09日

周國賢(Endy)和麥浚龍(Juno )昨晚(8日)於亞洲博覽館首度合作開騷,2人全晚甚少說話,以歌曲及不同造型交代故事,當中Endy相當投入,在舞台走來走去,獻唱歌曲《重逢》又不禁落淚,Juno破格蒙眼獻唱,隨後邊唱邊拿着數碼相機拍下觀眾反應,Encore時更高呼「紅館見」,即場邀請Endy任嘉賓,Endy還一口答應,同時亦邀對方任10月小型演唱會嘉賓,還忍不住惜Juno面額。

2人騷後受訪均表示雖因時間及其他因素未能加場,但仍唱得過癮,Endy認為只得一場更值得回味,不禁憶起當年一起拍旅遊節目。

Juno稱久未開騷亦能應付,今次開騷可作為備戰紅館騷,不過蒙眼獻唱時完全看不到,但舞台有個3米大窿,也要很小心不可亂動。他透露紅館騷暫定於明年尾舉行,因要先完成一套執導及編劇的電影。Endy表示10月選擇細場開騷,因希望與歌迷更多交流,問為何唱《重逢》時落淚?他說:「這是劇本一部分,我有喊咩?4滴。」

他直言最近與周家怡拍攝ViuTV新劇,休息較少所以比較累,有很多情緒,問早前於網上平台連出3個黑圖,是否情緒有問題?他解釋:「其實是黑、灰、白,意指邁向光明,是想改改版面,真的!沒有什麼特別意思,只覺得自己之前的相來來去去都是chok樣,想洗一洗版,但有很多人短訊慰問,要解釋好多,無問題,硬淨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國賢 麥浚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