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紫瓊嫁法拉利前總裁 公開瑞士婚禮甜蜜照︰我們結婚了 (13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7月30日

60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(Michelle)與77歲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(Jean Todt)日前(27日)在瑞士日內瓦結婚,在親友見證下結束19年愛情長跑。Michelle昨天(29日)在社交網分享婚禮照片,身穿白色簡約長裙的她面露笑容,興奮地緊握雙拳;另一張就是她與尚陶德交換婚戒時的照片。一對新人婚後在牀上頭貼頭,一臉甜蜜。

Michelle又分享她1997年有份拍攝的荷李活電影《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》二次創作海報,海報中的她與丈夫騎着同一輛電單車,並印有「Love Never Dies」、「A JEAN TODT AND MICHELLE YEOH PRODUCTION」及兩人的結婚日期「Thursday July 27, 2023」。楊紫瓊說︰「19年了,是的,我們結婚了﹗ 感謝這些年來愛我們的『家人』。 我們愛你,未來還有更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楊紫瓊 尚陶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