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|麥美恩驚訝心口紅印關注度勁過港姐賽果 蔡思貝想體驗天體海灘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8月31日

麥美恩昨晚錄影遊戲節目《獎門人中秋感謝祭》時,表示自港姐競選直播當晚心口位置滿佈紅印後,不少朋友也送上關心和問候。她笑言︰「估不到我心口的關注度勁過選美賽果,但因禍得福令大家更留意港姐。」麥美恩說當晚沒有皮膚敏感,只是向來怕熱的她因錄影廠的溫度較高才如此,後來已請工作人員將冷氣溫度調低。她說︰「我下次再做司儀時會留意一下。」

同場的蔡思貝被問到在節目《貝遊歐洲》中因穿上一件頭泳衣成為網民熱話時說︰「我自問身材平庸,但開心愉快,沒想過穿保守一件頭泳衣,大家也覺得性感,多謝大家高抬貴手﹗」思貝回憶拍攝當日天氣寒冷,她拍攝時凍到震。談到《貝遊歐洲》反應好,她說︰「覺得很鼓舞﹗如有機會再拍,私心想去明年辦奧運會的法國。(當地有天體海灘。)我也想體驗一下,但只在鏡頭後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麥美恩 蔡思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