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蜢下月高雄開騷 蔡一傑預告遊夜市尋找隱世臭豆腐 (19:5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02日

草蜢昨晚(1日)在台北參與《愛不止息慈善晚會》,壓軸出場獻唱《寶貝對不起》、《忘情森巴舞》和《半點心》等歌曲。活動共籌得約1500萬台幣(約375萬港幣),打破大會歷年籌款晚會紀錄。3子原定今日返港,但受颱風影響行程,他們笑說:「乾脆住下來!」

《RE: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高雄站》將於下月尾在高雄巨蛋舉行,蔡一傑(傑仔)日前在澳門站演出時不慎扭傷腳,他說:「有去看醫生復健,昨天今天都有去,我很慘!腳受傷、背部不舒服,來之前還感冒,但今天是做善事,還是來,沒問題的!」

為籌備巡唱,草蜢最近常在台灣,他們都愛遊夜市和吃小食,尤其是小籠包和麻辣鍋。傑仔說:「我更愛臭豆腐,希望到台中去尋找『真的很臭』最臭的豆腐,聽說台中觀眾很熱情,很不得了。」他預告完騷後會到夜市「掃街」,並希望到台東旅遊,遊山玩水,親近大自然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草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