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思浩拍《通靈之王2》冇壓力 開工唔准拍檔遲到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0日

梁思浩今日與王嘉慧及新加入的陳懿德出席《通靈之王2》拜神儀式時,稱首輯《通靈》成為去年跨平台重溫節目冠軍,兼奪得《2023紐約國際電視節》的「最佳綜藝節目獎」,因此拍攝新一輯沒壓力。他說︰「上輯拍靈異題材,外界有些聲音,相信得獎後,今次拍新一輯不會有聲音﹗今次開節目,我加了人工,應該屬獎勵性質,我會將錢拿出來請大家食飯。」由於節目將於11月推出,思浩未能飛往紐約領獎。他表示《通靈2》將加入不同元素,亦會報名參加國際比賽。

陳懿德自言怕鬼,但更怕沒工作,因此開工前特別拜神求心安,並自備水晶鏈護身。她說︰「能跟思浩學習很開心﹗他強調會很惡,而且不准遲到。」王嘉慧表示︰「我未試過開工遲到,也沒見過思浩發惡,他很好人,上輯合作時很愉快,沒遇怪事。」思浩說︰「開工守時很重要﹗我是跟肥姐(沈殿霞)那一套,會提早半小時到場,要知道發生什麼事。今次拍攝多達120人,是團隊合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