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慶祝23歲生日 曬「老鼠仔」跳舞 盼P1X3L變強大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9月28日

P1X3L成員葉振弘(Marco)23歲生日,一班「馬卡龍」(粉絲暱稱)為偶像慶祝,而Marco的弟弟Manson亦有到場支持,令他開心又感動。

在生日會上,Marco唱了自己Solo歌曲《海島與少年》,又與粉絲玩遊戲,包括以訛傳訛、Bingo和大抽獎。Marco親身教粉絲跳P1X3L新歌《BOMB》,看到Marco露出手臂「老鼠仔」肌肉跳舞,粉絲熱情尖叫,爭相與偶像拍照留念。

問到今年生日願望,Marco表示:「希望P1X3L繼續進化,愈嚟愈強大,愈嚟愈多好作品,仲有一切順其自然,希望所有人都有更多正能量,過得更快樂!」成長一年,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有新的看法,Marco想做更多不同類型音樂,擴闊視野和眼界,多些感受和學習身邊的事物。

除了粉絲跟Marco慶祝生日外,他生日正日選擇閉關、自己休息一下,看電影打機就是他生日最佳娛樂。在Marco成長的路途裏,P1X3L另外兩位隊員Phoebus(吳啟洋)和George(歐鎮灝)對他而言,佔了最重要位置,此外粉絲給他的支持,也是相當重要,Marco感激沿路以來「馬卡龍」支持:「我想繼續唱歌畀你哋聽,請你哋繼續支持我,等我嘅作品,仲有等我哋嘅演唱會,就算有幾多打擊,P1X3L都唔會跌低,愈變愈強先對得住大家嘅支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振弘 馬卡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