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欣開騷 「餅碎」捧場 Miki Kary世紀破冰 有傾有講 (11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3日

鄧麗欣(Stephy)相隔16年再開個唱,昨晚(12日)於灣仔會展舉行《Therefore I Am》2023演唱會,與她一起出身於女團Cookies的5位隊友吳雨霏(Kary)、楊愛瑾(Miki)、區文詩(Angela)、陳素瑩(Gloria)、何綺玲(Elaine)齊現身支持,盛傳決裂7年的Kary和Miki,更是傳不和後,首度世紀同坐睇騷,席上有傾有講,非常難得,昨晚捧場圈中人還包括MIRROR成員呂爵安、盧瀚霆和李駿傑、視后唐詩詠、張繼聰、吳若希與老公、劉沛蘅,譚旻萱、戴祖儀、曾樂彤、張惠雅、吳嘉禧、何嘉莉、陳健安、姜麗文、顧定軒等。

對於Kary與Miki難得合體同場,Stephy受訪時說:「是的,都相隔了很久,我剛才望落台下,見到她們在一起,好感動!我都希望再約她們食飯見面,以前不定時有聚會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