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son Yoshi為人念舊 搬屋難「斷捨離」 自爆有300對鞋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16日

唱作歌手Tyson Yoshi今天(16日)戴上逾77萬鑽飾,為高級珠寶品牌新店主持開幕剪綵儀式。喜歡型格打扮的他,看中幾款十字架首飾,打算送贈頸鏈給女友作為禮物。

Tyson Yoshi新歌《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》推出未夠2星期,已登上多個本地音樂串流平台新歌推介榜三甲位置。日前他在社交平台留言搞抽獎,送出私人照以答謝粉絲支持,並預告正籌備一首英文新歌。

今年聖誕未有太多工作,Tyson Yoshi打算留家陪家人、女友和朋友,及準備執屋搬新居。他為人念舊,對存放在家的收藏品難以「斷捨離」,加上搬細屋,所以執屋進度緩慢,他說:「單是鞋子都有200至300對,還未計女友的鞋,好誇張,好多收藏多年物件也不捨得棄掉,可能將部分送給同事或朋友,部分放在studio,方便日常工作時換衫和襯衫。」

Tyson Yoshi剛從台灣宣傳新歌返港,他計劃再去台灣:「有獲邀請亮相台灣綜藝節目,好彩有好友婁峻碩傍住,才減少壓力,否則會感不習慣。由於經常香港台灣兩邊走,考慮在當地租屋,比經常住酒店化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