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|梁思浩李思捷爆「口水戰」 何依婷成清版功臣 (16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6日

由李思捷主持的《思家大戰》第三季,為延續台慶月,今晚播出的《思家大戰》,請來兩「王」節目要員出席,包括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,以及明晚(27日)播出的《通靈之王2》。

龔慈恩率領的「新聞女王」隊,成員有「飛爺」鄧智堅、「主播曉薇」何依婷、「主播Ivan」何廣沛及「個案主角Yuki」陳若思;梁思浩率領的「通靈之王2」隊,成員有「奇門天后」張芯熏師傅、「符籙大師」簡信回師傅、「通靈女神」王嘉慧及陳懿德,兩位前港姐在問答環節發揮港姐智慧,「賣口乖」為前輩化解危機。

是晚除了是兩「王」之戰,亦是李思捷及梁思浩的「口水戰」;為了宣傳《通靈2》,思浩一而再、再而三在節目中硬銷,又經常九唔搭八搞爛gag,令主持身分受「威脅」的思捷一度「詐型」,叫思浩Shut Up。首先思浩在硬銷新節目期間突然問思捷:「你幾時休息?」思捷反應極快說:「你休息先啦,我唔會休息㗎!」之後思浩繼續啄住思捷:「冇,我想(頂)替你幾集,(節目)唔使改名,都係《思家大戰》。」思捷聞言嘴藐藐以「三字經」回應;之後思浩對戰龔慈恩時,又突然拿對方角色名「方太」搞gag:「方太!你除咗煮餸叻、做戲叻、玩遊戲可以讓下我」,思捷聞言不耐煩表示:「撩喇(意思是夠鐘)」;之後思浩再無厘頭發表感恩宣言:「感謝《思家大戰》幫我哋宣傳」,終惹來思捷喊停:「Shut Up」。

難得兩大王牌節目齊齊動員,自然要「爆料熱線」,思浩透露《通靈2》將會更精彩、更國際化,並預告其中一幕除會封掉整個電視城一廠,更會在該處擺放大量車輛進行意想不到的競猜遊戲;另邊廂鄧智堅則預告《新聞女王》的SNK News電視台,將遇上不止一人involve的「變節」事件:「呢班人會過檔,會影響成個電視台同社會」,並自嘲角色似「太監」,負責幫忙管理七國咁亂的皇宮。

是集問題一樣精彩,其中一條:「新聞台報緊新聞,你第一時間會留意啲乜」,「新聞女王」隊突顯「新聞從業員」專業、成功清版,清版功臣則是看似零殺傷力的何依婷!另一條問題:「除咗通靈之王,好無聊喺度諗,仲可以有通乜之王呢?」則非常難答,雖然參考答案有七個,但兩隊最終只答對「通渠」及「通識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