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超星團|冼靖峰同丁子朗冇代溝 歐陽妙芝樂做兒子出氣袋 (18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11月26日

無綫昨晚(25日)於九龍灣舉行偶像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首映禮,安排張鎬濂、方玉亨、冼靖峰、丁子朗、黃奕斌、文佐匡、區珀豪、黃星綽及余宗遙9位香港超星練習生出席。

丁子朗與冼靖峰因參賽成為真心好朋友,冼靖峰說:「很多人一聽到我和丁子朗做朋友,問不會有代溝嗎?其實我們是同齡。」對於被批化妝太白,丁子朗表示一直有留意網民批評,亦有和化妝師溝通,他說:「網民的批評好緊要,所有批評我都有看,網民就是我的造型師,其實化什麼妝都是看舞台,我都是人一個,不化妝也可。」

他表示「初印象星動值」排21不會失望,反而很開心,因內地沒有很多人認識他,他說:「有廿幾名已經開心到哭出來。」冼靖峰對自己排名第7,稱只是一個數字,能否承載這數字都要看自己能力,他直言獲Rain讚賞感開心,因對方很嚴格。

歐陽妙芝到場支持15歲細仔方玉亨,她表示因兒子未成年,之前要陪同兒子到上海參賽,她說:「足足逗留了4個月不能好好睡覺,對我來講好大壓力,連打扮也沒時間,就算要素顏見人也不介意,經常捱更抵夜,到現在雙眼仍通紅,陪兒子練舞搞到胸和肋骨位置都好痛,不過能陪住兒子成長,也覺得好幸福。」方玉亨直言很開心有媽媽陪伴,因其他參賽者遇到困難,只能參賽者間互呻,他就可以向媽媽發泄,讓媽媽處理不穩定心情,歐陽妙芝表示樂做兒子出氣袋,始終兒子年紀小,很多事情不懂處理。

方玉亨表示在節目中獲Rain讚感到很開心,更透露媽媽偶像劉德華一直鼓勵,歐陽妙芝指劉德華的意見就有如一個護身符般,很感恩很多人愛惜兒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