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女王|內地平台率先播大結局 黃宗澤隱藏角色現身 (15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09日

無綫台慶劇《新聞女王》在內地的播出日期比香港早,雖然無綫昨晚(8日)只播到第15集,22日才連播兩小時大結局,但內地平台日前已搶先播出第26集大結局。大結局的劇情講述客串現身的陳山聰飾演一位有精神問題的爸爸,因覺得女兒嘉嘉死因不明,走入幼稚園脅持多位小朋友。飾演Man姐的佘詩曼進入幼稚園訪問陳山聰,結果自己亦身陷險境。佐治(馬國明飾)從直播畫面看見Man姐有危險,擔心得流下男兒淚。一直與Man姐權鬥的他公開表示︰「我每一次坐喺度,見到拍檔係佢我就好放心。」

鄧智堅飾演的飛爺向方太(龔慈恩飾)辭去總監一職,說他在馬來西亞找到第二春,而且年紀大想退下來。飛爺向方太推薦佐治,但方太希望找新人加入SNK NEWS。鏡頭一轉,《新聞女王》的隱藏角色終於現身。黃宗澤出現在SNK NEWS大堂,跟Man姐遇上。兩人打招呼後,Man姐問黃宗澤是否對飛爺的職位有興趣。黃宗澤卻說︰「我對你這個新女王有點興趣,因為在我的領域,只有國王,沒有女王。」

大結局亦交代了各人去向。曉薇(何依婷飾)、Cathy(高海寧飾)在劇中為Prime Time主播位鬥生鬥死,最後竟雙雙離開新聞界。曉薇在仁心基金擔任院舍主任,Cathy就成為政府高官。張家妍(李施嬅飾)繼續留在新聞主播台上,更升職進駐了原先Man姐的辦公室。5位女主角Man姐、曉薇、Cathy、張家妍及劉艷(王敏奕飾)各自在不同崗位發展,更成為共飲一支水的好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