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ROR開P慶祝成軍5周年 為接時尚品牌工作戒不雅 (13:51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13日

男團ERROR昨晚在室內遊樂場舉行2場《ERROR 5周年樂園之旅》,吸引近500粉絲參與。4子在活動上玩遊戲,又親自炮製美食招待粉絲。隊長梁業(肥仔)笑言:「咁MIRROR都有樂園,我哋都應該有個樂園呀!」郭嘉駿(193)表示這個室內遊樂場是他由細玩到大的地方,小時候常跟父母來玩,但他要約女仔就會去其他地方。

ERROR成軍5周年,肥仔認為發展總算順利,解鎖了很多成就。保錡說︰「我讀書時學識『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』,ERROR每年都要定下目標去改變自己。」何啟華(阿Dee)表示︰「我哋首先要學習唔講排泄物,至可以接到時尚品牌工作。」4子希望ERROR能在音樂上做出成績,有更多音樂表演及舉行演唱會,193希望ERROR派上台的新歌不會那麼快消失。

他們表示大家之前各有各忙,希望未來能多拍團體綜藝節目。保錡說︰「每個年紀的人都會有唔同嘅搞笑。我哋剛出道時確有好多關於屎屎尿尿,到依家30幾歲,我們都有嚟自生活嘅黑色幽默,希望可以開個新節目《中年幾搞笑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