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望《新聞女王》奪最佳劇集 聖誕節目多不孤單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23日

佘詩曼(阿佘)今日到旺角的學校出席慈善活動,跟數十名生命小鬥士在聖誕聯歡派對上打成一片,阿佘席上透過鼓勵說話發放正能量,又玩擲豆袋、猜拳遊戲送禮物,現場的大小朋友有追看劇集《新聞女王》,以「Man姐」稱呼阿佘,逗得她笑逐顏開。

阿佘表示無論工作多忙,也抽空參與慈善,做些有意義的事:「有些病患者年紀好細,我希望帶給他們歡樂,讓他們長多些健康和開心細胞積極面對人生,家長照顧病患者也很辛苦,控制情緒都很難,都需要幫他們打氣。」聖誕節是藝人搵錢黃金檔期,阿佘選擇平安夜陪伴媽媽和家人。有否約「七魔女」成員開派對?她說:「 我們已經提早食飯慶祝,因為Toby(梁靖琪)和Janet(周家蔚)都不在香港。(節日想不想脫單?)我不孤單,我有朋友,又會開派對。(追求者約你好難?)不知道,叫他們試下約我囉!」

阿佘於《新聞女王》演技出色,被指在明年1月14日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是「 最佳女主角」及「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」大熱,她當天本來有工作,現正努力調配時間,希望能親身到場參與頒獎禮:「我最想攞最佳劇集獎,因為大家好畀心機做,我都拍得好開心,希望可以啦,多謝大家投票。」 她直言不捨劇集播映完畢, 大讚陳山聰、馬國明演得好好:「尤其馬國明演出畀我驚喜,估不到他會為Man姐流淚,搞到我都喊。」 監製鍾澍佳有否提及開續集?阿佘說:「 這個劇本他都度了很久,能不能那麼快度到第二輯超越到第一個呢,可能要絞盡腦汁去做才可。」

阿佘聽說與林峯合演劇集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已安排明年播出,相信很快會再跟觀眾見面,希望可以承接受歡迎程度,但對《家》劇收視沒有壓力:「 我都好期待這部劇,跟老友林峯、黃浩然再合作,還有我很欣賞的余安安,大家拍得好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佘詩曼 新聞女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