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瑞輝Ig甫1男1女手做心形圖案照 疑平安夜宣布新戀情 (12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24日

MIRROR成員陳瑞輝(Frankie)去年5月宣布與舞蹈員女友Hei分手,結束13年戀情。單身年半,Frankie疑趁今天(24日)平安夜在社交平台宣布新戀情,他在Ig限時動態上載兩隻手在浪漫燈光前合力做出心心手勢的照片,左右手的衫袖不同,左邊的手亦整了指甲裝飾,明顯是女性的手。Frankie在照片上留言「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eve」,並打上一個紅色心心圖案。不過,他未透露是與舊愛復合,還是結識了新女友。

Frankie今年9月曾表示要重新審視愛情觀,他當時說︰「現在的愛情觀都有點改變,生活模式隨着入行而轉變,生活步伐和平時需要都不同,愛情觀也要重新審視,要求互相信任和支持。我理想的畫面是辛勞了一整天,返到家有東西吃,很簡單但已覺浪漫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瑞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