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藤真彥「登六」前澳門開騷 被粉絲掌聲感動 (22:17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24日

日本殿堂級歌手近藤真彥(Matchy)昨晚首度在澳門舉行《Matchy Get Macao ~ X'mas Special Concert in Macao》,是他相隔12年再度踏上舞台與港澳粉絲重聚。Matchy特別送上魔術小驚喜,打開西裝褸變出「香港」二字,他聽到台下觀眾掌聲及歡呼聲時,表示好感動想哭。

慶祝明年「登六」(60歲),Matchy正忙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,但因早前來港出席好友連炎輝的慶祝晚宴時,重遇很多香港粉絲,最後決定選擇在聖誕節前開騷與港澳粉絲重聚。昨晚一身閃粉紅西裝的Matchy狀態大勇,一出場唱出《Made in Japan》,很多粉絲企起身跟著跳。他唱完以廣東話和大家打招呼:「我返嚟喇,我係近藤真彥,今晚會由我出道的歌開始唱起。」場館內配備一個900平方米的全球最大室內永久LED顯示屏,面積相當於3個標準網球場,為是次近藤真彥演唱會觀眾提供2800萬像素的觀賞體驗。當大屏幕展開出道以來所有唱片封面時,非常震撼。

12年沒有會港澳歌迷,Matchy與團隊花盡心思,當中一連唱出廣為港澳歌迷認識、由已故天后梅艷芳改編的《夕陽之歌》及《夢伴》外,舞台上的大屏幕同時有相應視覺效果配合,有Matchy出道的青澀片段、《夢伴》配以航拍香港夜照,在唱出《Baby Rose》時,有燦爛煙花畫面配合,令現場氣氛High爆。

Matchy在歌與歌之間不時與觀眾分享,當中特別感謝歌迷一直的不離不棄:「我17歲入行唱歌,一直都遇到好多好作品,每首歌都是我的寶藏,而到我這個年紀還可以唱歌,更沒想過還可以在澳門唱,好多謝大家的支持,多謝香港及澳門粉絲。」Matchy完騷後因要趕返大阪進行聖誕演出,未能與家人多留澳門幾天,他笑言與家人因而過了一個三重聖誕:「23日在澳門感受到港澳粉絲的熱情,24日則與家人返回東京及大阪,同時享受到三個地方的不同聖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近藤真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