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唔玩跳唱 自嘲手腳同口唔協調 拒練太大隻:顯得更矮 (18:26)

文章日期:2023年12月30日

陳柏宇(Jason)今天(30日)出席新專輯《In Rhythm》簽唱會,逾百粉絲到場支持,Jason即場獻唱專輯中兩首歌曲,但要看歌詞來唱。他解釋因為現在記不到歌詞,2個月便出一首歌很難記,問他舉行演唱會時怎辦?他說:「演唱會大部分是舊歌,綵排時不停唱,開騷時現場又有字幕機,歌曲太新才會望,費事甩嘴。」

Jason今天連走兩場,晚上出席「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」。問到囡囡可知他派成績表?他表示囡囡暫時不懂,笑言囡囡出世後他沒攞過獎。有傳後天(1月1日)舉行的「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」,其所屬唱片公司有份贊助,他有望奪「叱咤男歌手」三甲,Jason笑言:「掂呀,All in。」

問到是否期待得獎?他說:「現在不會想太多,不過在現場公布得獎者那刻,就會有點期待。(有信心得獎?)當然有,每年都說沒有,今年說有,才有新鮮感。」

Jason表示已籌備明年新專輯,但不會挑戰跳唱歌:「看我個樣都知我沒有跳唱天分,我對其他東西有信心,惟獨對跳舞沒信心,我不喜歡跳舞唱歌,已經要背歌詞,無暇再記舞步,不是手腳不協調,是腦和手腳跟口不協調。」說到2024年目標,他表示會重新做Gym,但不會練到很健碩,他說:「我已經矮,太大隻顯得更矮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