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超星團|下輪公演合唱粵語經典歌 丁子朗壓力大:唔想影衰香港 (13:1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23日

無綫昨晚(22日)安排偶像選秀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一班練習生,以花車巡遊形式為3月9日澳門舉行的決賽造勢,奧利、丁子朗、冼靖峰等41位練習生乘坐開篷巴士巡遊到中環及尖沙咀,落車跳舞及派發紀念品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奧利將身上用過的兩個暖包送給粉絲,有粉絲為睹偶像風采,衝出馬路險象環生,更有粉絲為追車而阻塞交通。

奧利表示不怕寒冷天氣在街頭跳舞,笑言跳一跳便暖,他於節目公演星耀值目前排名第一,問可有信心一直保持?他說:「我覺得不是我控制範圍之內,是粉絲對我的認可,只知道自己做到最好,回饋給粉絲就夠,但說到有信心一直第一位呢,有吧!自己對Rap最有信心。」問到心中最大勁敵?他直言:「是李權哲哥哥,雖然他一直是第二名,但我覺得他很多方面都比我好,當他是學習對象,所以他是最好的哥哥,亦是最大的競爭對手。」

丁子朗與冼靖峰稱曾在黃山零度表演,故不怕冷。他們直言排名上仍有很大進步空間,丁子朗表示反思過排名低原因,可能是表演經驗不及其他練習生。冼靖峰透露下一輪公演,香港練習生會合唱粵語經典歌,丁子朗說:「似交功課,別人真的會擘大眼去看香港人跳成點,對我們來講壓力好大,坦白講不想失禮、不想丟架、亦不想影衰香港,我們都很努力去做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