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視邱士縉為親兄 「大表哥」撐姜B:會努力咁鬧你 (12:1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30日

MIRROR亞博演唱會昨晚(29日)舉行第12場,彩蛋是「大表波」邱士縉(Stanley),他邀請他視為弟弟的姜濤同台合唱《蒙著嘴說愛你》,2人拖手攬腰搭膊又索吻,展示兄弟情。

事後Stanley在社交平台貼出和姜濤合照,相中姜濤嘟嘴欲索吻,Stanley寫道:「這個人,我會用"在心中"形容,永遠都會撐你,但我都會努力咁"鬧"你,我愛你兄弟。」

姜濤也在Ig貼出合照,他欲向Stanley索吻,但Stanley成功避開,十分搞笑,姜濤寫道:「我是真的把這個人當我親阿哥,你說的我都會聽的,在心中。」姜濤更抵死地貼出絕密彩蛋,就是Stanley綵排唱《蒙著嘴說愛你》片段,但Stanley唱得甚吃力,他在姜濤的Ig帖文留言:「喂!!!!!!!仲要出post,咁高音點唱呀?」

 

相關新聞:姜濤Stanley組「大表姜」 熊抱索吻拖手合唱 展示兄弟情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