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送碟畀鄭欣宜 認任性令演唱會藍光碟製作費成本增 (16:5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1月30日

許廷鏗(Alfred)、鄧小巧、黃斯琪(CK)今天(30日)到尖沙咀出席啤酒活動,3人老友鬼鬼,一齊工作非常開心,Alfred指小巧簽約新唱片公司後很難約:「以前請她做嘉賓好容易,但我聖誕節開演唱會,再請她做嘉賓好難度期!」

小巧解釋一早已答應Alfred邀約,但公司亦有其制度,最終亦成功為對方尾場騷任嘉賓,友情不受影響,Alfred表示稍後舉行演唱會慶功宴,慰勞台前幕後,順便當團年飯。

提到大圍有大型屋苑獨立屋發生爆竊案,有傳是Alfred寓所,他聞言面色一沉,但否認:「那個人不是我。(事主是鄰居?)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不關我事。」他隨即扯開話題,宣傳將推出演唱會藍光碟加雙CD,又自認因太任性,加入高科技,令到製作成本好高。

問到有沒有叫老友鄭欣宜幫襯?他說:「會送一隻給她,然後邀請她買50張,塞到她屋企盆滿缽滿。」鄧小巧獲悉唱片每張過千元,即指欣宜可以買夠5000張唱片,而自己財力有限,但可以買10張,小巧說:「好抵,一套有4張。」AIfred推銷新碟物有所值,包含紀念成分,會帶給粉絲好多回憶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許廷鏗 鄭欣宜 鄧小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