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啟泰猝逝|馬浚偉為好友製作紀念節目:遲早會在天家見 (17:0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05日

新城廣播營運總監馬浚偉今天(5日)交代資深DJ鄭啟泰猝逝後的節目安排,他表示鄭啟泰原於後天(7日)與T-Max、麥皓兒主持的新城廣播知訊台節目《得閒High Tea》,會由兩位拍檔繼續主持,他說:「兩位主持都是由鄭啟泰帶大,如想繼續做,就讓他們繼承鄭啟泰信念繼續做,既然這個節目是鄭啟泰開出來,便繼續由得這節目留在這裏,反正都是他的徒弟仔做,我覺得是美麗的事。」

馬浚偉表示新城和鄭啟泰家人緊密聯繫,在完全尊重其家人的意願下,才會作出安排,他說:「鄭啟泰在新城廣播多年,我們希望為他做紀念節目,於周三下午4時播出,是充滿心意及秉承他喜歡帶給觀眾開心性格,已先得到其家人同意,相信聽眾都希望能紀念這位朋友,在他原主持節目時段去紀念,我覺得比較適合。」馬浚偉強調新城廣播只要能協助及支持其家人,一定會做,但不可以讓其家人添煩添亂。

馬浚偉表示與鄭啟泰相識於無綫,收到不幸消息時,也覺得很震驚和突然,仍記得與對方在新城廣播相見時,笑得和玩得好開心,他說:「問心講當時見到他面色幾好,所以也不明白,健康狀况交給其家人了解,無論如何,在我最後見到他的畫面,全部都是健康、開心,一定不捨,一定覺得可惜。」

馬浚偉表示與鄭啟泰有共同信仰,故痛失摯友會以正面情緒面對,他說:「起碼我能讓這個弟兄返天家之前兩星期,捉到他回到這個他喜歡的的大家庭,笑得很開心,我起碼沒有這個遺憾,當然他的離開令我很不捨,他只是行先我一步,我們遲早都會在天家見。」

在鄭啟泰首日返工獲對方派玫瑰花的DJ黎莉,提起鄭啟泰時仍眼濕濕,她表示玫瑰花仍放在枱頭,聽到消息時以為大整蠱,之後收到很多短信後才確認,覺得很可惜和突然,至今仍掛念對方,她說:「我們經常在台上合作當司儀,每次和他一起工作都滿有正能量,難忘在沙灘節長時間冒着大風,對方仍表現專業。」

她表示兒子很喜歡看鄭啟泰變魔術,叫鄭啟泰做魔術師叔叔,兒子看到鄭啟泰報道的黑白相,她要解釋魔術師叔叔已返天家,她說:「最觸動是他和我講最尾的一番說話,說我是他在勁爆頒獎禮上的好拍檔,我不停翻看這條片,很感激這位前輩曾當我是他的好好拍檔。」

相關新聞:鄭啟泰猝逝|胞妹籲勿胡亂猜測死因 未婚妻延續Eric樂天精神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