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龍年拒做「ViuTV洪天明」 要搣甩「抗生素歌手」外號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2月17日

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今天(17日)出席新春盆菜宴活動時,表示今個農曆年放了幾天假,吃了很多賀年美食,加上有充足睡眠,十分滿足﹗他透露今年一如以往,準備了利市派給身邊工作人員。193說︰「我近年才開始派利市,初入行時入不敷支,沒能力派利市,現在掙到少少錢,有能力派利市就和大家分享,是很開心的事﹗」

新一年,193最想人人身體健康︰「我去年體弱多病,成為『病界KOL』及『抗生素歌手』,病倒吃了很多抗生素,現在很怕再吃藥。跟保錡跑步?他的家離我太遠﹗我或許因睡眠不足、少運動致抵抗力弱,希望今年多接與運動有關的商演,能助我身體健康。」

193又揚言要減少客串演出︰「我不想做『ViuTV洪天明』﹗保錡教路?不是,其實他才是『ViuTV洪天明』。」他表示正向公司爭取再出埠拍靈異節目,同時預告ERROR今年會出新歌、拍綜藝節目及再開演唱會。193說︰「我們出團歌有要求,所以要多點時間,曲風會是肥仔(梁業)擅長的跳唱。我有選擇性手腳協調,不喜歡的就難協調,喜歡的才會協調,所以需要時間準備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嘉駿